错了环岛

《一段悲伤的相声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 岳云鹏


“请把我的骨灰分成三份,

一份留给我的爱人,

一份留给我的孩子,

还有一份请埋在一棵树下。


“让我在树下静静地看着这个世界,

有风的时候我会跳个舞,

烈日炎炎,就让我焉一会。”


“请把我埋在这棵树下吧,

就让我静静地看着这个世界,

什么都不要做,因为会累。

我不想变得优秀,因为太累了,

我想休息一段时间,

这段时间会很长,可能是永远。”


“天很蓝,

     找一个风大的地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把我忘了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